换个马甲开车

天亮之前

       当鸣人被一阵剧痛拉回现实的时候,佐助正躺在他的身边。这是在佐助离村后,两个人第一次那么安静的躺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虽然说是唯一的朋友,但其实也已经很久没见了。鸣人自嘲的想,佐助的样子,其实也已经和那时有了很大的变化,脸上的婴儿肥消下去了,身高也高了不少,不变的,似乎只有那嘲讽时嘴角勾起的弧度。不,那也变了,鸣人眨了眨眼,佐助现在不是乖顺的闭着眼睛吗。

      这是他第一次如此认真的观察他挚友的脸庞。睫毛真长啊,眉毛也是跟画出来的一样,浓黑色的,形状姣好,嘴唇也是,就算现在因为失血而显得颜色苍白,也是很好看的。不愧是我朋友!这种情况下还能因为佐助太好看了而乐观的笑出来,也只有鸣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笑声引起了胸腔的疼痛,是撕裂般的疼痛,是佐助留下的,而这始作俑者现在正昏迷不醒的和鸣人并肩躺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和佐助说些什么呢?鸣人在这个安静的夜里这样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和我回村子吧!”什么啊,这句台词也太老套了,佐助厌烦了,连观众们都要厌烦了吧,否决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樱,卡卡西老师都在等你,村子里的大家也没有放弃你,回来吧”可这不是在欺骗佐助吗,明明除了自己,大家都放弃他了,停止你的自欺欺人吧这样佐助是不会答应的,否决。

      这个夜太长也太安静了,鸣人那总是一团乱的脑子也似乎被夜风吹的清醒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他终于开始思考自己执着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,”佐助问他。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们是朋友啊”当时他认真的回答了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听够了这种话,究竟是为什么”佐助又问

      为什么呢,这个金发的少年自己也搞不懂了,我们明明是朋友啊,还需要为什么吗?为什么我那么执着于你,为什么我拒绝了小樱的告白,为什么我宁愿同归于尽也不想和你分开。当然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爱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诶!等等!什么,我,我,我爱你?

       鸣人猛的想要做出一个躲避的动作,然后因为牵扯到了肌肉痛的龇牙咧嘴。是的,就算是鸣人,也还是个会痛的小鬼而已,现在天地间就只有他和佐助,还不许人家本性流露一下嘛。

      当鸣人意识到自己的爱意的时候,他才发现自己正充满爱意的注视着自己的朋友。原来我一直是这样看着他的吗?鸣人想。佐助又是怎样看他的呢,这个终于意识到爱情的年轻男孩甜蜜的想着。等佐助醒过来一定要问问他。

      他就这么轻易的接受了自己爱着同为男性的朋友这一件事,也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。他甚至想好了要怎么用这件事来吓卡卡西老师一跳,虽然有些对不起小樱,但小樱一定会祝福我们的。

      真是美滋滋,就算手臂没了一条,但有了佐助,以后我们就是彼此的左右手,想想真是命运的安排啊。

       天快亮了,一旦想到佐助,时间就变得快起来了呢。鸣人等着他未来的爱人睁眼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太阳跃出地平线的那一刻,佐助醒来了,他说,“是我输了,我跟你回去,我们是永远的朋友”然后佐助看着鸣人笑了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夜风太冷,鸣人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远处传来了小樱的声音,天,彻底亮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