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个马甲开车

【鸣佐】森林冰火人

为什么我连森林冰火人都玩不好。。。,玩游戏不如开脑洞,鸣人火族人,佐助冰族人hh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前有一个个叫木叶的森林,里面有两个很厉害的种族。一个是以千手和漩涡为代表的火族,一个是以宇智波为代表的冰族。

这两个种族一直在打啊打啊,至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结的恩怨其实两族人民也不是很清楚,反正看到对方就打就是了。这样单纯的幸福持续了很久,直到两族人口锐减的时候大家才慌张起来。

“怎么办啊族长,这一年我冰族就添了一个未来的战士。”

“怎么办啊族长,这一年我火族就多了一个新的熊玩意儿。”

Emmmm,从上面的对话也许可以解开关于为什么看不顺眼对家的千古之谜?

不管怎么说,冰族和火族的人口还是在减少,最后,那个上文提到的未来战士成了冰族最后的战士,而熊玩意儿,也成了最后一个熊玩意儿。

未来战士宇智波佐助和熊玩意儿漩涡鸣人就这样长大了。在两人第一百零一次打架结束后,他们各坐在草地的一端,开始思考人生。

“再这样下去斗争到我们这一代就要结束了。”宇智波佐助深沉的说。

“那不是挺好的吗我说。”漩涡鸣人觉得美滋滋。

“笨蛋,失去了我们两个种族的木叶会灭亡的,生态平衡你学没学过。”

“…….”鸣人虚了,他睡着了没学过。

总之,为了拯救木叶,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决定成为偶像,哦说错了,是成为队友,一起踏上寻找真相之旅。

然后他们告别了亲爱的哥哥和亲爱的爸爸妈妈,踏上了征程。当然谁也没说是和哪个家族的人当的队友。

他们爬雪山过草地,旅途中渐渐发现对方其实是个还不错的人。

哼,那个笨蛋其实还蛮有趣的。佐助这样想。

什么嘛,不跟我打架的佐助挺温柔……的说?鸣人惊恐的觉得自己对宇智波的认识出现了偏差。

最后他们来到了一条超宽南贺川。

别问为什么雪山草地都过了就是过不去南贺川,都说了是超宽的了。

佐助被河流里的不知名生物缠住了脚。还是未来战士宇智波佐助无法自行脱困的那种。

“别管我了,鸣人,你自己向前走吧,我看到了,写着秘密的南贺神社就在前面。”

佐助知道自己挣扎的力气就快没有了,死就死吧,我宇智波男儿不惧生死。

“不行,佐助,你是我的朋友,我是不会放弃你的我说。”明明已经爬上岸的鸣人又跳了下来。

鸣人努力的向佐助游去,他深吸一口气,沉到水下,准备帮佐助解开那缠绕着他双脚的绳子。然而到了水下才发现没那么简单,并不是有什么水草之类的缠住了佐助,而是一个漩涡,一个想要将佐助拖向深渊的漩涡。

鸣人探出水面,刚想和佐助说明情况,河神出现了。

“宇智波和漩涡的少年啊”河神开口了

“老爷爷你有话快说啊我忙着救我的朋友很忙的我说。”鸣人并不捧场。

严肃的气氛瞬间就塑造失败了,河神嘴角抽了抽,但还是说了下去。

“宇智波少年逃不出这个漩涡的,只有他成为这条河的祭品,你才可以登上河岸,拿到南贺神社的真相。”

佐助的眼中最后的光也熄灭了,哀伤与坚定在他美丽的眼睛中浮现。

“鸣人,你快走吧,拯救木叶就靠你了。”软弱不该从宇智波战士的眼中流下,佐助别过了头。

“说什么傻话!连你都拯救不了还谈什么拯救木叶啊我说!”鸣人果断的握住了佐助的手。

这个时候,他们才发现,原来他们是无法握住对方的手的。

鸣人觉得好冷,冰冷的温度从和佐助相贴的指尖开始一直传到心脏,佐助觉得好烫,鸣人的温度对他来说简直就像岩浆一样,快融化了。

他们都痛苦万分。

难道这就是两族无法和平共处的真相吗?

他们不约而同的这样想。

但是,没有人放手。

“你这个混蛋手也太冷了吧我手都要被你冻掉了我说!”

“你省省吧吊车尾的,我的手才是都要被你热化了。”

虽然这样互相埋怨但两人一直紧紧抓着对方。

河神在天上默默的看着他们两个,露出了蜜汁微笑。

河神大手一挥,然后,嗯……然后两个人握着的手就掉下来了。

字面意义上的,胳膊就这样和身体无痛分离了。

虽然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危机解除了,两人交握的手被漩涡吞噬了以后南贺川恢复了平静。

劫后余生的两人终于到了岸上。两个人倒在地上喘气。

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啊,放开我不就可以保住你的手了吗?”

“手哪里有你重要,你是我的朋友啊。”

他们相视一笑,终于走进南贺神社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神社里写着什么后来没有人知道了,只是从神社出来后,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狠狠的拥抱在了一起,鸣人收敛了身上的热气,佐助卸下了身上的寒意。他们肉贴着肉,心贴着心。

木叶得救了,英雄二人组虽然各自没了一只手臂,但这不妨碍他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